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武漢萬人反焚化廠警民衝突
BBC新劇被指醜化中國奶奶 華人拍片反擊
母子控訴夫派出所身亡 警:抽煙被拒突頭撞牆
廣州大佛寺南院挖出逾百晚唐陶器
垃圾分類處理系統 全國大規模興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中非博覽會閉幕 簽200億美元大單

【明報專訊】首屆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29日在湖南長沙閉幕。博覽會期間,中非簽署了84項合作文件,涉及金額208億美元,包括政府間合作協議、投融資協議、商務合同、合作備忘錄等,涵蓋貿易、投資、基礎設施、農業、高端製造、航空、旅遊等多個領域,涉及安哥拉、科特迪瓦、塞內加爾、坦桑尼亞、烏干達等20多個國家。

  舉辦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是落實中非合作「八大行動」的措施之一。此次博覽會共有53個非洲國家率團參展,聯合國工發組織、糧食計劃署、世貿組織、非洲聯盟等國際組織,以及眾多金融機構、企業代表參會。其中,境內外參展商、採購商和專業觀眾約3500餘人。

  湖南省商務廳廳長徐湘平指出,湖南將以舉辦中非經貿博覽會為契機,茪O探索形成中國地方對非經貿合作的「湖南模式」。他透露,湖南在高橋大市場打造一個非洲商品展銷館,長期展銷非洲商品,吸引更多的非洲商品走進湖南、走進中國。

 
 
今日相關新聞
中非博覽會閉幕 簽200億美元大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