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小米」香港fb頁前日上載鰼i相,身穿黑衣嚗玼S兒撐起小米出品鵀菾妧P疊傘,形容「無論幾大風雨,面對幾大困難我]都唔會棄大家,不離不棄!」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質疑小編「反了」。(小米香港fb專頁)
放大
 

其他新聞
七一慶典嘉賓 衣香鬢影過盾陣
之鋒復出遊行 嗌咪獲和應
單仲偕馬爾代夫水底拉橫額
大公報譴責 不明者襲記者
理大校長履新談闖灣區 學生會不滿未提反修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fb貼黑衣人撐黑傘相 網民盼小米小編平安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抗爭運動,好多示威者都著上黑衫,同警方衝突時又撐起雨傘擋胡椒噴劑。內地企業「小米」香港facebook專頁前日上載鰼i相介紹佢]出品鵀菾妧P疊傘,兩個身穿黑衣嚗玼S兒同撐一把傘,仲形容「無論幾大風雨,面對幾大困難我]都唔會棄大家,不離不棄!」唔知係咪對應緊香港現時局勢,引發網民熱議、獲得8000幾個like。

介紹小米出品自動摺疊傘

網民好擔心fb小編鵀w全,叫佢記得報平安;有網民就話應該永世都唔會like小米鮥ost,但專登留個言畀專頁管理員。小米小編亦上水回應網民:「有心。」有人問把傘有冇其他顏色,例如係淺藍?小編回應「不了」。

另一網民關心呢個係咪小編鵅u辭職post」,亦有人大讚呢個post成功吸引好多人氣,話小編儮齔爬曲又直,「在如今黑暗籠罩茠滬輕銦A好像很能安慰人心」;又呼籲佢係熱血儭傽N唔好做「無間道」,「香港地,有很多公司爭蚑虴A的」。

小米小編無忘記要介紹公司產品鴾u作,附上LED燈連結,話「米兔希望能夠鰫O度為大家黑暗中帶來一盞燭光,悲傷中帶來一點歡樂」。

 
 
今日相關新聞
fb貼黑衣人撐黑傘相 網民盼小米小編平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