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羅仲謙稱留港拍劇就是為與太太楊怡全力造人。(攝影:劉永銳)
放大
 
楊怡(資料圖片)
放大
 
梁詠琪希望社會對視障人士和導盲犬多些包容。(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鐵馬兄弟」早知喜訊 怕B女小器封嘴 林子善太太懷胎3個月
講2歲女讀書問題 黎諾懿10月拍《BB來了2》
龐景峰教小朋友畫畫 履行社會服務令
重操故技為魯豫剪髮 劉德華受妻女感染茹素6年
林艉W海騷 濕身騷肌U粉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早上拍劇晚上造人 羅仲謙想要龍鳳胎

【明報專訊】電影《小Q》導演羅永昌昨日聯同演員梁詠琪(Gigi)、羅仲謙(謙仔)到盲人學校探訪,其間蒙上眼與視障學童共晉午餐,但要身邊學童照顧和提點。

羅仲謙指蒙眼進食全憑感觀,直言夾不到食物,邊吃邊跌時,一度想用手食。談到太太楊怡最近恨生小朋友恨到出口?謙仔表示大家也想要小朋友,所以他才留港半年拍劇,「想生小朋友都要兩人一齊在港,之前大家就不到時間,太太都會休息一年,只出席活動和登台,不會拍劇,因不能保證拍劇期間不會懷孕,都要對製作團隊負責任,總不能我每天去監場,照顧太太!」謙仔指早上拍劇,晚上就努力造人,希望明年能當父親,至於子女也沒所謂,不過第一胎生仔對長輩有交代,也沒那麼大壓力,他笑說:「最好龍鳳胎,我媽媽是孖胎的,聽聞是隔代遺傳,如果太太懷龍鳳胎,我就好猛料了!」

梁詠琪被視障學童感動

Gigi表示當視障學童在台上彈鋼琴、唱歌表演時,自己聽到眼濕濕。她哽咽表示感動又感觸,稱他們身體雖然有殘障,但仍沒放棄自己。蒙眼進食亦令她感受到他們的難處,「要身邊小朋友教我,先知飯R在前方什麼位置。拍了這部電影,讓我體驗和了解到視障人士的生活,希望社會對他們和導盲犬多些包容,讓更多導盲犬融入社區」。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早上拍劇晚上造人 羅仲謙想要龍鳳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