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學過理髮的劉德華親自為魯豫洗頭和剪髮。
放大
 
53歲朱麗倩(左)與7歲女兒劉向蕙都是素食者。(資料圖片)
放大
 
被問到太太朱麗倩茹素15年,會否不夠營養?劉德華鬼馬說︰「她比我胖!」
放大
 

其他新聞
林艉W海騷 濕身騷肌U粉絲
造型師公開對話截圖 揭范冰冰「大肚」真相
陳柏宇搞笑除鞋代除衫
傳朱千雪跟老公定居新加坡
拘留68日 爆喊稱愧對粉絲 朴有天吸毒罪成判緩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重操故技為魯豫剪髮 劉德華受妻女感染茹素6年

【明報專訊】57歲劉德華一直注重健康和形象,早前他接受了內地節目訪問,透露自己茹素的原因是受太太朱麗倩和女兒劉向蕙感染。華仔又稱,好期待跟同被封「四大天王」的張學友、黎明和郭富城重聚合作。

劉德華最近為內地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任嘉賓,分享日常生活點滴。華仔帶主持人魯豫到素食店進餐,魯豫甫見華仔即說︰「你很瘦呀!」華仔笑說︰「我不瘦呀!我壯。」他表示自己不吃肉,經常都會來這間餐廳,又可以請公司同事一起吃飯。其間華仔介紹自己常吃的糖醋油條,雖說吃這款食品會肥,但邊說邊吃了4、5件。魯豫好奇問華仔︰「家中的阿姨(家傭)也是吃素?」華仔說︰「對。」談到太太吃全素,夠不夠營養?華仔鬼馬說︰「她比我胖!」

被問到吃素多久?華仔說︰「已經6年了,是因為太太和女兒都吃素,只得我一個人吃肉有點怪!太太吃素15年了。」問到太太當年懷孕時,醫生有否勸阻吃素,避免缺乏營養?華仔稱:「有講,但我覺得是相信的問題,旁邊人說是有壓力的。」可見華仔尊重太太吃素的意願。學過理髮及投資過髮型屋的華仔,又帶魯豫到一間髮型屋,親自幫魯豫洗頭和剪髮。魯豫搞笑說:「我達到人生巔峰了!」

期待四大天王重聚

1990年代是「四大天王」的光輝時期,隨茧堨J、張學友、黎明及郭富城各有各忙,近年好難見到他們同台出現,不過四人相繼結婚生女,又被網民封為「四大外父」成為話題。華仔坦言很期待四大天王重聚,「或者合作一季節目,一人做一次導師,推廣廣東歌」。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重操故技為魯豫剪髮 劉德華受妻女感染茹素6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