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子善與太太日前出席林夏薇(中)生日會,現在細看照片,林太已隱約見肚。(資料圖片)
放大
 
林子善與董佩欣結婚兩年,終於傳來喜訊,今年12月兩人將榮升父母。(資料圖片)
放大
 
林子善表示,「鐵馬兄弟」早知悉喜訊。(資料圖片)
放大
 
林子善在社交平台上載BB超聲波照片,並留言說期待小公主來臨。
放大
 

其他新聞
講2歲女讀書問題 黎諾懿10月拍《BB來了2》
龐景峰教小朋友畫畫 履行社會服務令
重操故技為魯豫剪髮 劉德華受妻女感染茹素6年
林艉W海騷 濕身騷肌U粉絲
造型師公開對話截圖 揭范冰冰「大肚」真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鐵馬兄弟」早知喜訊 怕B女小器封嘴 林子善太太懷胎3個月

【明報專訊】林子善與太太董佩欣(Kary)結婚兩年,昨日傳來喜訊,林子善在社交平台上載BB超聲波照片,Kary佗B女3個月,預產期在12月。他說:「期待小公主的來臨,你要乖乖身體健健康康,懷胎10月辛苦晒大寶貝,睇得到感受得到做母親真係……好X辛苦,大家真係要孝順父母,學懂感恩父母養育之恩。」

感觸示威者喪命 望香港好番

37歲子善成為準爸爸心情興奮,他接受《明報》訪問時說:「當時收到這消息,心情當然好興奮,我太太好喜歡小朋友。當時我在}涼,太太給我看驗孕棒,她說『兩條紅色(線)呀』,我說即是什麼?她說即是有了小朋友,當時她雙眼已經水汪汪,好感動,我就OK,因為已隨時準備有小朋友,兼有了鋪排,都是努力製造,整件事頭尾加起來一個月,好幸運就成事。」

至於BB超聲波照片是太太於父親節當日(6月16日)傳給他的,當時他正在健身室做運動,看到照片時他有所感觸,因為父親節前在太古廣場發生示威者從高處墮下身亡事件,子善說心情矛盾,「因為自己將會做爸爸,又知道有『小朋友』發生了這件事,覺得好可惜! 希望香港快囍n番,唔好再有流血衝突,『小朋友』都安全返屋企,香港加油!」

「唔會指腹為婚咁老土」

提到鄭嘉穎、馬國明、黃嘉樂與唐詩詠等「鐵馬兄弟」,是否早已知道喜訊?子善稱兄弟當然早知道這消息,不過怕bb小器,故佗足3個月才公布。鄭嘉穎有寶貝兒子,而子善太太佗B女,問他會否親上加親?他笑說:「唔會指腹為婚咁老土!」他期望女兒乖巧,長大後會顧家。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鐵馬兄弟」早知喜訊 怕B女小器封嘴 林子善太太懷胎3個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