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佳芯談到男友陳炳銓就甜笑。(攝影:孫華中)
放大
 
陳炳銓(資料圖片)
放大
 
張曦雯在《白色強人》中展露性感一面。(劇照)
放大
 

其他新聞
夫妻檔搵銀甜蜜放閃 蕭正楠唱情歌U翠如
姜濤下周開騷心情超緊張 陳卓賢力撐:佢台上台下兩個人
胡杏兒順產誕第二胎 B仔Ryan重7磅8安士
龔嘉欣演秦香蓮喊到變雙眼皮
馬浚偉花百萬圓大學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男友捧場睇性感張曦雯? 李佳芯:不開心事唔想知

【明報專訊】李佳芯參與《白色強人》演出,她稱劇集的反應與收視皆比預期中好,近日經常被朋友問劇情進展,為此感到開心。問她是否期待拍續集?她稱若拍續集是好消息,又透露結局是open-ended,自己喜歡這安排,畫公仔不用畫出腸,由觀眾去想心目中的答案。

至於男友陳炳銓有否捧場?李佳芯笑說:「以我所知就無,因為我戲分比較少,成日計算今集有無騷計,有次我開工都收到他的短訊,他cap了張《白》劇的電視畫面圖給我看,叫我放心,會有一個騷。」換言之男友暗地堭歲鶠HAli笑言是男人的浪漫。她表示男友捧場當然開心,但可能對方是怕她突擊測驗,會問他有沒有睇,或今集劇情進展?他有九成時間答不出,所以他上次cap圖便證明自己有捧場。有指她的男友可能有九成是追看劇中張曦雯性感救人?李佳芯說:「Oh no,這些唔開心事,唔知就算……可能講出男人心聲,但這些事女士唔想知。」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男友捧場睇性感張曦雯? 李佳芯:不開心事唔想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