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蕭正楠(左)在活動上不但獻唱情歌,更興奮抱起老婆黃翠如。(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姜濤下周開騷心情超緊張 陳卓賢力撐:佢台上台下兩個人
胡杏兒順產誕第二胎 B仔Ryan重7磅8安士
龔嘉欣演秦香蓮喊到變雙眼皮
馬浚偉花百萬圓大學夢
阿仔睇Marvel唔吼《白色強人》 郭晉安:佢唔知老竇搵錢辛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夫妻檔搵銀甜蜜放閃 蕭正楠唱情歌U翠如

【明報專訊】蕭正楠(阿蕭)與黃翠如早前於峇里島補辦婚禮後,昨日首度夫妻檔出席活動,與現場觀眾一齊玩遊戲,阿蕭即席唱《夏日傾情》助興時,更憑歌寄意放閃,公開表示將這首情歌送給太太,大聲唱出「I Love You」,還問台下的女藝人聽到嗎?

笑曹永廉感動到喊

黃翠如被問到老公蕭正楠是否經常跟她唱情歌?她說沒有,指阿蕭最喜歡逛超市時跟茩絳眥蛜q。阿蕭說︰「不要說到我好似黐線一樣。」阿蕭透露他們之前在峇里島補辦婚禮時,才首次為太太唱歌,唱了張國榮的《為你鍾情》。問翠如有否感動落淚?阿蕭笑說︰「喊的人是伴郎曹永廉(阿廉),不知他感動還是感慨!致感言時,他說到我以後顧住太太時又喊,整個婚禮他都不開心。」翠如爆阿廉影大合照都要企中間,指結了婚跟之前沒分別,阿蕭見阿廉多過她。阿蕭投訴太太婚後是「無腳雀仔」,去完韓國、馬來西亞,稍後又與洪永城去澳洲拍特輯,這兩個月都見不到太太。

談到阿蕭和阿廉在新劇中有咀嘴鏡頭?翠如說︰「他和女藝員拍咀嘴戲都不緊張,和阿廉拍咀嘴戲當日,竟問我有沒有漱口水。」阿蕭說︰「我是給阿廉用,我個口點會臭,你知的。」阿蕭又透露之前拍攝在電車路「開大」的戲分,雖有穿肉色打底褲,但也不自在。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夫妻檔搵銀甜蜜放閃 蕭正楠唱情歌U翠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