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Bossa Nova之父吉爾貝托辭世
希臘改選 中右派跑出
言論被指讚揚種族隔離 拜登道歉
尼日利亞貝寧簽《非洲自貿協定》
伊朗增鈾濃度 每60天行動升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任職基金經理 與特朗普克林頓安德魯王子熟稔

愛潑斯坦與國內外的名人政要關係密切,包括現任總統特朗普、前總統克林頓和英國安德魯王子。2007年愛潑斯坦與控方達成認罪協議,以換取較輕的罪名。惟不少受害人都批評協議對他太寬容,佛州法院今年裁定認罪協議違法,司法部亦表示會調查當年達成協議的過程。

安德魯王子捲入權貴泄慾醜聞

美國傳媒The Daily Beast引述華爾街人士稱,任職對}基金經理的愛潑斯坦想人們認為他很富有,又自稱有300人為他工作,並有聽說指他有份管理富豪洛克菲勒家族的資金,但指實情沒有人知道。愛潑斯坦亦與政要名人私交甚篤,而他近年的性醜聞亦將其名人朋友捲入其中。愛潑斯坦在2015年初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女性,入稟提訴的女子提及被他借給富豪權貴泄慾,包括被迫與安德魯王子發生性關係,後者否認。

簽協議檢察官 現為勞工部長

當年作為控方簽署協議的聯邦檢察官,為現任美國勞工部長阿科斯塔。當時愛潑斯坦接受判囚13個月及列為性罪犯,作為同意教唆賣淫和慫恿未成年人士賣淫兩項較低的罪名。不過受害人的律師多年來嘗試入稟法院推翻認罪協議,認為條款對愛潑斯坦太寬容。

佛州西棕櫚灘聯邦地方法院法官馬拉在今年2月,就有受害人入稟挑戰該協議的案件,裁定當年協議違法,因控方當時跟被告秘密達成協議,但同時向受害人稱仍尋求刑事起訴愛潑斯坦。阿科斯塔曾為協議辯護,指協議已把愛潑斯坦監禁及列為性罪犯。司法部2月亦宣布立案調查檢察官當時處理愛潑斯坦一案期間有否專業失當,但司法部今年6月表示不會廢除協議。白宮則表示會研究阿科斯塔在達成認罪協議中的角色。(紐約時報/The Daily Beast/BBC)

 
 
今日相關新聞
權貴之友 美富豪涉性侵少女被捕
任職基金經理 與特朗普克林頓安德魯王子熟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