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陸永(左起)、鄭裕玲及C君為新一輯《Do姐有問題》造勢。(攝影:劉永銳)
放大
 
黃翠如(右)好想撮合馬國明(左)與唐詩詠(中)。(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傳中風入院 秦沛做掌上壓闢謠
鄭秀文演唱會走塑不派吹氣棒
古天樂接受拍戲爆粗 劉德華想當年惡到打人
華仔不敢做導演
李兆基設靈 遺孀承諾不再結婚 羅家英徐錦江趕返港悼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陸永C君搞個人崇拜 炮製Do姐大揭秘

【明報專訊】馬國明、唐詩詠、黃翠如及黃智雯前晚為鄭裕玲(Do姐)、農夫主持的新一輯《Do姐有問題》錄影。Do姐表示已第3次與農夫合作該節目,覺得很開心,因在室內拍攝,嘉賓又犀利。C君表示最有成功感是他們創作的Do姐常識問答比賽,正式在這輯面世,他笑言:「點會想到有人自我到可以有一個常識問答比賽只是問她(Do姐)。」陸永笑指節目是搞個人崇拜,但也辛苦Do姐提供資料。Do姐說:「有時會跟他們講我以前拍戲的經歷和趣事,沒想到他們會記住。」陸永稱今輯其實是有少少Do姐大揭秘,很多是Do姐未曾公開講過的,C君舉例說:「Do姐以前拍戲被稱為『鄭九組』,試過被一名大導演困住4日4夜,在廠不停拍,沒有走過。」Do姐公開這名導演是徐克。

翠如叫馬國明唐詩詠約會旅行

回復單身的馬國明近日被網民撥大葵扇,望他跟唐詩詠發展成情侶關係,日前被問到兩人欠什麼時,馬國明坦言想不到。身為唐詩詠好姊妹的黃翠如,即場被問可願意充當媒人,撮合兩人?翠如說:「覺得他們很襯,只是欠個約會,收工我會約他們食飯,由canteen開始。」翠如又問兩人稍後可有興趣一起去看蕭正楠與曹永廉的演唱會,「他們會在台上祝福你兩個,最緊要詩詠開心就得。」

唐詩詠笑稱知道與馬國明欠什麼,就是欠錢,「我們要掙多些錢,歡迎大家找我們登台,或者拍一些家居用品、情侶用品的廣告也行」。馬國明笑言若有工作邀請,可隨時致電給他或詩詠。翠如繼續「撥火」,爆料稱馬國明與唐詩詠都想去旅行,建議他們同行。問兩人可有機會成行?他們自爆正計劃「鐵馬去旅行」。有指「鐵馬」其他成員都一雙一對,他們可湊成一對同房?唐詩詠笑言馬國明有很多錢,可以負擔得起兩間房。

黃智雯隻身赴法國學戲

胡杏兒日前誕下第二胎,身為好姊妹的黃智雯表示已探望B仔李奕霖,一班契媽還送上心意禮物,「是可以戴住,代表永恆又可保值,很有紀念價值的。但還未看得很清楚BB似爸爸還是媽媽,但杏兒兩公婆基因咁好,絕對有保證」。問到可有當媽媽的衝動?黃智雯稱還未準備好,下星期會去法國上戲劇堂,自己期待已久,「之前在新加坡都跟過這名大師學藝,但他的學校在法國,故專誠飛過去,會逗留大半個月,8月回港開新劇。男友不會陪同,因此行純粹上堂。」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陸永C君搞個人崇拜 炮製Do姐大揭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