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班特爾曼與妻子的合影。(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每年7500人騎單車受傷
西溫住宅區車輛燈柱 連環塗鴉涉種族主義
「共享單車」擴增至5000輛 士嘉堡北約克新設租車點
查票員與黑人乘客衝突 申訴專員指TTC調查欠公正
性侵77歲翁勒索金錢 通緝28歲青年控10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加漢涉性侵3童印尼定罪 坐牢5年獲特赦已返加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證實,一名在印尼因被指性侵學生而囚禁5年的加籍教師已經回國。涉事教師名叫班特爾曼(Neil Bantleman),他被控在印尼雅加達一間國際學校性侵犯3名男童,其後被定罪入獄。班特爾曼堅稱他從未犯下所指罪行。

班特爾曼周四在向傳媒發表聲明中表示,他獲印尼政府特赦,並於上月底已回到安省的住所,「5年前,我因我未有犯下並從未發生的罪行被錯誤控告和定罪。我上月獲印尼特赦,以維護公義和人權,我對此感到高興」。他除了感謝妻子翠絲(Tracy)和兄弟蓋伊(Guy Bantleman)外,亦特別感謝加國政府致力讓他獲釋回國。其家人則已要求傳媒尊重其私隱。

消息指,外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曾多次跟印尼官員提到班特爾曼一案。方慧蘭辦公室發言人周四拒絕就班特爾曼獲釋一事置評。

來自安省伯靈頓的班特爾曼,2014年7月在雅加達國際學校(Jakarta International School)任教期間被捕,被控性侵犯3名男童。他被定罪並判處10年刑期,但隨後裁決被推翻,班特爾曼獲釋。不過印尼最高法庭2016年再度裁定他有罪,判11年刑期。

聯邦政府當時發布聲明,稱對裁定感到「深切困擾和震驚。」

總理杜魯多去年10月曾親身探訪班特爾曼在安省伯靈頓的家人,並稱其政府已致力跟印尼官員合作,為該案爭取「正面結果」。

 
 
今日相關新聞
加漢涉性侵3童印尼定罪 坐牢5年獲特赦已返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