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環團促撤明日大嶼 陳帆:不放棄任何覓地安排
收散工4.3萬回佣 高鐵地盤管工認罪
深圳灣破兩走私案 檢私煙結他弦線
搜醫務中心 拘西醫及職員 首檢假子宮頸癌疫苗 海關:攙真貨魚目混珠
被捕西醫曾涉專業失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王永平籲高層關注警員情緒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訂風波接連引發警民衝突,公務員事務局前局長王永平昨晨出席港台節目時稱,擔心警員有情緒問題,呼籲警隊高層關注。他又建議,可考慮安排輔警、民安隊維持各區「連儂牆」秩序。

王永平表示,擔心自6月12日衝突開始,部分警員有情緒問題,因受不住壓力有狂躁表現,希望警隊高層關注,安排專業方法輔導警員,可讓他們放假。現時各區出現「連儂牆」,他建議未必要出動警察維持秩序,可考慮安排如輔警、民安隊,以減少衝突,令社會氣氛和諧一些。

警協會投訴辱女警 區諾軒:已致歉

另外,本周日(7日)九龍區反修例遊行結束後,周一凌晨在九龍彌敦道再上演佔路衝突,其間立法會議員區諾軒和譚文豪曾與警方爭論。香港警務督察協會昨去信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就區諾軒阻礙警員執行職務和出言侮辱女性警務人員表示遺憾及憤怒。協會主席伍偉基信中表示,示威者逐漸散去時,區諾軒突然出現在警察防線前並刻意阻礙警察前進,一名女總督察曾呼籲離開,區諾軒卻針對其性別,以粗言穢語作帶歧視的侮辱。

區諾軒則表示,已兩度就他當日旺角清場時使用不當言詞致意鄭重歉意。他稱,當晚在現場氣氛緊張,警員不停挑釁在場記者和議員,更用盾牌撞壞了他的大聲公,批評警方至今都未有合理解釋,而警方推進防線,有記者跌倒,差點人踩人。「我在此背景下,方情急與該名女督察對罵。」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獲不反對通知書 解散地上水花園改港鐵站 光復上水拒按警路線 堅持原終點
「佔旺畫家」被拒保釋 押後下月再訊
上載仇警圖教師 學校:校董會嚴肅跟進
王永平籲高層關注警員情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