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保衛香港運動昨日到民主黨總部外張貼印有立法會主席胡志偉的相片,及印有「我睇唔到」、「手無寸鐵」文字的紙張,抗議民主黨議員煽動年輕人衝擊警察。
放大
 

其他新聞
絕食慰人心 陳伯預告退場打大佬 專心準備覆核「速龍」無編號
父女不常見 齊絕食走得更近
明苦行至禮賓府 促林鄭對話
百威亞太成歷來最大宗新股擱置 稱市G考慮 市場料涉定價貴大戶抽飛
散戶借孖展或蝕息 退款安排待公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保港運動向泛民遞信 譴責煽動仇警

【明報專訊】保衛香港運動昨日中午在旺角警署外舉行「嚴懲泛民阻差辦公」遊行集會,約50人出席,以示支持警方嚴正執法,並致送感謝卡慰問警方。遊行者隨後到民主黨總部遞信,譴責泛民煽動仇恨警方,指行為構成阻差辦公等罪行。有被點名批評的民主黨議員認為有關言論可笑。

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說,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包括主席胡志偉、鄺俊宇、林卓廷、許智萰奶H,多次出現在大型衝突集會現場,煽動年輕人犯法和衝擊警察,濫用議員身分,多次辱罵警方,認為已構成阻差辦公。許智艀^應本報查詢表示,認為有關言論滑稽可笑,稱民主黨議員到現場是為了保護學生,避免他們受傷,他亦呼籲學生和警方保持冷靜。

被問是否支持設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6.12,傅振中說支持,但指成立目的不是調查警方有否濫用武力,因監警會可發揮功用,而是調查反修例行動的「幕後黑手」。

區諾軒南區辦事處職員遇襲

另外,立法會議員區諾軒在其facebook發帖,表示其南區辦事處一名職員,昨凌晨約1時半因勸止一名辱罵反修例抗爭者的中年漢而遇襲。區諾軒稱不認同這樣的暴力行為,希望將施襲者繩之於法。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社聯:年輕人及公職人員情緒瀕崩潰 倡設獨立委員會 「社會重回正軌最佳方法」
葉劉倡特首「快閃落區」了解民意
警大埔拆「隻揪sir」海報蒐證
保港運動向泛民遞信 譴責煽動仇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