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譚俊彥(左)在《包青天再起風雲》飾演包青天,張振朗(右)飾演展昭。(攝影:鍾偉茵)
放大
 
黃子恆(右)演陳世美,拋棄妻子龔嘉欣(左),壞事做盡。(攝影:鍾偉茵)
放大
 
胡定欣飾演雲千羽,是大宋的首位女訟師。(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李寶安發內部通告力撐新聞部 稱無谷阮i心是意料之內
接獲李寶安通告 何雁詩不擔心工作受衝擊
與同期訓練班藝員敘舊 馬國明獲撐奏曮
姜麗文新歌鼓勵抑鬱症患者
《獅子王》英倫首映禮初遇梅根 Beyonce哈里王子講湊仔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終有主演劇播出 張振朗不做「地獄黑仔王」

【明報專訊】譚俊彥、胡定欣、張振朗、黃子恆、龔嘉欣等昨午穿著古裝戲服,在電視城宣傳新劇《包青天再起風雲》,扮演「展昭」的張振朗吊威也從天而降出場,氣勢十足。張振朗參演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與《牛下女高音》受黃心穎影響播映無期,他主演的《機場特警》疑因為近期警民關係緊張而被延後推出,現在《包》劇播出,他終可打破「地獄黑仔王」命運。

譚俊彥取笑張振朗:「我塊面黑隉A你仲黑過我!」振朗表示對上播出的劇是《踩過界》,相隔兩年終有新作面世非常開心:「望到頸都長!」

只怪自己犯太歲

有傳張振朗當初知道演出劇集被抽起,嬲到爆粗,他澄清:「我真的無爆粗,當然曾不開心,但不會嬲人,只聯想到屬兔的我今年犯太歲。」對於被封「地獄黑仔王」,他笑說:「呢個名幾得意,是張家輝一齣電影的外號,我終有劇出,可以除名,事情已經過去,我已置諸死地而後生。」

另外,譚俊彥對網民不滿無邢s聞報道手法,發起「追星運動」狙擊無並壑H,他與振朗認為有關劇集宣傳應交回公司處理。振朗近期處於休息狀態,只接了郵輪登台工作,因過去兩年連拍5部劇,變得又乾又ョA趁這段時間好好休養。而譚俊彥下周會到雲頂開騷,現積極備戰,女兒有陪他練歌。

黃子恆預畀觀眾鬧

有傳《包》劇之前因黃子恆桃色事件被抽起,黃子恆澄清:「我無咁大影響力,我夠膽講一定與我無關,是後期製作需時,幸而古裝播出不受時限。」劇中黃子恆演陳世美,拋妻棄子壞事做盡,會否擔心觀眾勾起他的負面新聞?他相信觀眾識分演戲和現實,硬要拉埋來說他亦無法控制,唯有做好心理準備,「我個角色抵鬧,觀眾鬧我,即是記得我。」

胡定欣暫未開新劇

胡定欣自《宮心計2深宮計》後,相隔1年才有劇集播出,她非常期待:「這部劇是我最後的存貨,去年5月拍完,我一直擔心今年有沒有自己的劇出。」她透露原本6、7月開拍新劇,可能劇本問題或有審批事情要處理,暫時未知何時開拍。

馬國明出席商場活動被示威者到場狙擊,胡定欣覺得藝人履行工作,環境問題不是可以控制的範圍,該劇宣傳交公司決定。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終有主演劇播出 張振朗不做「地獄黑仔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