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活士在英國公開賽未能晉級,顯得十分失落。(美聯社)
放大
 
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昨天雖然打出65桿的佳績,但仍未能跨過晉級線。(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樊振東丁寧朱雨玲晉級
NBA球星夏登入股美職足球隊
利物浦2:3不敵多蒙特
1﹕0挫塞內加爾 阿爾及利亞捧非國盃
車路士不敵川崎前鋒 林柏特領軍首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活士麥克萊英國賽出局
賀美斯盧維爾並列領先

2019年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在北愛爾蘭北部的皇家波特拉什俱樂部進行第2日賽事。球星活士及麥克萊因首日表現不濟,昨日雖然各自打出低標準桿的成績,但最終無法晉級,麥克萊更是打出全日並列最低的65桿。賀美斯與盧維爾總成績低標8桿,以1桿優勢並列領先。

英國公開賽第2日賽事完結後,「老虎」活士和北愛爾蘭好手麥克萊雙雙未能跨過晉級線,慘遭淘汰。

活士首日在英國公開賽打出高7桿的78桿成績後,昨日表現有所進步,打出70桿,低標1桿,但不足以令他跨過晉級線而被淘汰,賽後活士表示現在只想回家﹕「我只想要一段休息時間讓我忘記傷痛。贏得美國大師賽後,我與家人在泰國度過了一個悠長假期。之後就準備今次比賽和出戰,當中經歷了太多長途跋涉和更換酒店的時間,現在我只想回家。」

與活士一起未能晉級的還有北愛名將麥克萊,經過首日嚴重失準、打出高8桿的79桿後,昨日交出低標6桿的65桿,但兩日合共的成績未足以令他晉級,他賽後說﹕「本周前我曾說過為自己爭取一點成績,而次日比賽,我成功表現出應有的水準,我希望在此度過整個周末,可惜未能成事,我希望能再感受到觀眾對我多兩天的支持。」

完成兩日比賽後,美國的賀美斯以兩日合共低8桿的134總成績,與愛爾蘭的盧維爾並列領先。兩名英國球手費活特與韋斯活特同以低7桿的成績並列第3位。

 
 
今日相關新聞
活士麥克萊英國賽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