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國產C919客機啟動生產許可審核
雲南高院:再審孫小果案
月初南海對峙 中越海警杭州商合作
央企控股非洲鈾礦產量全球第四
粵9歲童東江河畔遊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央視國防軍事頻道8月1日開播

【明報專訊】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將自8月1日起在第7頻道(CCTV-7)正式開播國防軍事頻道,此一國防軍事頻道將取代原有的軍事╱農業頻道,成為全新的「央視7套」。

據《央視網》報道,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昨天為央視國防軍事頻道舉行開播新聞發布會,會上宣布CCTV-7國防軍事頻道將於2019年8月1日、亦即第92個「八一建軍節」正式開播,原有的軍事╱農業頻將被完全取代。

報道說,CCTV-7國防軍事頻道將以「深入宣傳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闡釋習近平強軍思想為基本定位,成為報道中國國防和軍隊建設成就、展示人民軍隊新風貌,普及國防教育、傳播軍事知識的重要平台。」

CCTV-7國防軍事頻道並設計新的頻道LOGO和整體形象包裝,內容將更加突出權威性、專業性和豐富性。頻道將設置26檔欄目,包含全球軍事資訊,探索國防軍事熱點的專題片、紀錄片,還有文藝文化類節目。

據介紹,央視國防軍事頻道設置3檔以軍事新聞為主的新聞欄目,每天播出新聞總時長90分鐘。國防軍事頻道新節目佔比達到85%,多個節目將創新應用演播室AR等新技術手段,使冰冷的武器貼近化、抽象的概念視覺化、線性的敘事立體化,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聽體驗。

報道說,原CCTV-7軍事╱農業頻道中的農業節目將在8月1日調整到全新的CCTV-17農業農村頻道試播,並於9月23日的農民豐收節正式播出。

 
 
今日相關新聞
央視國防軍事頻道8月1日開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