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萬錦民宅驚爆4屍命案 警方扣查應門廿歲男子
士嘉堡華人宣道中心 辦禱告守望香港活動
黑手黨首腦死後勢力失衡 各派廝殺爭鬥致罪案趨升
多雨及森林田野趨減 安湖水位居高不降
狗糞日增觸發商機 露台小草皮供排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入人群施救須警批准 救護車限「安全區」待命

警方昨日在西環及上環強硬清場,多次在內街施放催淚彈,多名示威者頭破血流,亦有傷者一度當場昏迷,需由救護員急救。

此外,昨日有消防局局內廣播,稱警方要求救護車只可在警察後方所設置的「安全區」待命,須警方批准,才可進入示威人群中救人。

16人送院

有人疑遭警扑頭浴血

醫管局發言人表示,截至今凌晨零時30分,共有16人送往瑪麗醫院,包括11男5女,年齡介乎17至50歲。12人仍留醫,情?穩定。

警方昨晚7時起在西環干諾道西及德輔道西清場,其中在德輔道西清場期間,民主黨議員許智?的前助理陳渭新,原本在防暴警與示威者中間調停,但混亂間頭部疑被警員扑中,後腦位置受傷浴血,雙手亦染滿鮮血,急救人員即趕到為他按?傷口嘗試止血。

衝突期間亦有記者在德輔道西受傷,警方推前防線時跨過記者,未有理會急救員暫停推前防線的提示。

救護盼檢查疑傷脊椎女

被警推開

民間救傷隊人員吳先生稱,目睹一名女傷者被4名速龍隊員制服,大力推跌,女傷者向他稱背脊及腳都痛楚,料可能傷及脊椎神經,他想為她檢查,卻被速龍隊員推開。吳先生稱,已再三向在場速龍隊員稱,擔心女傷者移動會加劇脊椎神經傷勢,但未獲理會,「他們隨即將女傷者抬起,由原先趴在地上,扭轉個身至面朝天」,強行將女傷者鎖上手銬。吳稱警員行為粗暴,他表示之後亦被防暴警推到很遠,不知女傷者狀?。另在晚上10時左右,上環站A1出口外多名示威者被制服,其中一名示威者躺在地上,頭部流血,一度昏迷。

 
 
今日相關新聞
公務員周五集會 傳達市民聲音
警嚴陣護中聯辦 4小時密密開槍
示威者兵分多路 入夜聚西環支援
入人群施救須警批准 救護車限「安全區」待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