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禁旺角遊行准集會 3000警戒備 申請人擬上訴 斥警珗C行集會自由
300人新城市「接放工」宣傳「三罷」
義務救援護士控暴動 同儕稱繼續上前線
建制明集會反暴力 鄉局租旅巴「動員」
稱接江湖暗殺令 朱凱Y今報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傳金管局查612基金 信託人:未收通知

【明報專訊】昨有網上傳言金管局正調查支援反修例示威者的「612人道支援基金」,以基金「曾在/擬在可公訴罪行有關情G下使用」為由,要求銀行提供資料,甚至可能頒令凍結基金戶口內資金。其中一名基金信託人何秀蘭表示近日沒收到銀行或金管局的特別通知或查詢。金管局回覆本報記者稱不評論傳聞,並表示會不時提醒銀行小心管理風險,包括留意銀行戶口運作是否與客戶申報用途一致。

「612人道支援基金」於7月初成立,以支援所有反修例運動中傷者及被捕者,基金委託「真普選聯盟有限公司」託管款項及負責收支。基金信託人之一何秀蘭表示,基金現已籌集逾2000萬元,所有資金都來自市民捐款,並備有轉帳紀錄,若收到逾10萬以上的捐款,基金亦會申報捐款人全名。她又呼籲金管局澄清傳聞,並呼籲任何人不要以政治目標向銀行施壓或要求凍結個別戶口。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政府:絕不接受衝擊公僕中立 嚴肅跟進 擬參與集會者斥施壓 料激發更多人出來
金融界千人集會 「家沒了 個人前途不重要」
政治罷工不受保障 教協籲校方彈性處理
傳金管局查612基金 信託人:未收通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