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朱凱Y(中)昨表示,過去一周接連收到威嚇信息,今日將報警求助,他未決定是否要求警方保護,但承認若接受保護,日後難再參與示威。(鄧宗弘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大狀:7?28「告住先」或為免潛逃 江樂士:必屬「暴動」 料警已展示強力證據
楊潔篪點名批美為激進分子撐腰
沙田圍站連儂牆遭縱火
律師會倡「非法定調查」 無傳召權須匿名作證 法政匯思:意義不大
警搜工廈檢物資 陳浩天等8人涉藏械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稱接江湖暗殺令 朱凱Y今報警

【明報專訊】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的父母墳墓上月被珓寣A曾指控事件是民主派朱凱Y的追隨者所為。本身居於元朗的朱凱Y昨表示,過去一周接連收到威嚇信息,其中一名他認識的「有身分的鄉村人士」,聲稱該人的「江湖朋友」表示,有黑社會已在「江湖」呼籲暗殺朱。朱凱Y今日將報警求助,他未決定是否要求警方保護,但承認若接受保護,日後難再參與示威。

「有身分鄉村人士」通報

籲勿一人上街

朱凱Y表示,該鄉村人士同時叮囑他不要一個人上街,也不要和陌生人接觸。朱昨批評何君堯早前在網上直播時,叫朱選擇走「生路」或「不生路」,帶有威嚇成分。他說,近日收到不同信息,指控他與何君堯雙親墳墓被狺@事有關,他強調自己與事件無關,質疑發出信息者,是要鼓動人們對他有所行動。

斥有人借「何君堯祖墳被牷v

鼓動他人有所行動

朱凱Y稱,自己現時「很小心」,上月25日起已未有回元朗家中居住,對人身安全感擔心,但他強調不會因或明或暗的威脅而不敢說話,因這是政權希望達到的效果,所以自己更應做應做的事。

朱凱Y在2016年參選立法會時,主打挑戰「官商鄉黑」議題,他當選後透露,曾收到消息稱有人想襲擊競選團隊,選舉當日被跟蹤,他之後再收到死亡恐嚇,威脅他和家人安全,朱當時報警求助,最終獲警方提供人身保護數個月。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禁旺角遊行准集會 3000警戒備 申請人擬上訴 斥警珗C行集會自由
300人新城市「接放工」宣傳「三罷」
義務救援護士控暴動 同儕稱繼續上前線
建制明集會反暴力 鄉局租旅巴「動員」
稱接江湖暗殺令 朱凱Y今報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