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從馬戲團逃脫的老虎,7日已經在玉米田中被捕獲。(取自網易)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郵政推無人投遞車 掃碼取件
順德新樂園中秋開業 料年迎客2000萬
兩岸三地「吃播」火紅背後
新北市議員涉貪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索羅門外長訪台 外交部稱邦誼穩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河南馬戲團老虎發狂逃出籠 警以麻醉藥擒獲

【明報專訊】河南省原陽縣一個馬戲團有老虎前晚(6日)逃脫,當局大為緊張,除了通過廣播、微信群通知民眾注意安全、不要外出,並展開追捕行動,至昨日上午警方發現出逃的老虎,發射麻醉藥將其擒獲,警方稱事件中暫沒有接到傷亡報告。

有消息稱,前日該馬戲團在原陽太平鎮扁擔王村南興華學校門口表演,老虎突然發狂,從數米高的鐵籠內攀爬逃出,人群中傳出尖叫聲。因事出突然,當時籠內馴養師的阻攔並未奏效。原陽縣公安局當晚9時許接報,稱太平鎮一馬戲馴養團的幼虎從籠中逃脫,跑進附近玉米田。

警方派員到場,使用無人機、熱成像等技術設備,與相關職能部門和鄉村幹部全力搜尋。至昨晨8時許,警方鎖定老虎藏身範圍,現場並可聽到虎嘯聲。

昨早10時30分,新鄉警方有人員透露,警方通過麻醉手段擒獲逃脫的老虎,目前並未收到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原陽縣政府辦公室表示,事發時有2隻幼虎逃脫。原陽縣委宣傳部新聞科負責人則表示,政府辦公室所說2隻幼虎逃脫不準確,是一隻在逃。

 
 
今日相關新聞
河南馬戲團老虎發狂逃出籠 警以麻醉藥擒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