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老人應用數碼技術趨增 專門機構開班傳授知識
餐館外中槍越漢仍危殆 警判斷為鎖定目標襲擊
扒手活躍市中心餐廳
向律師行連轟多槍 涉案男子被警拘控
2惡少拔槍追擊他人 警方趕到繳械兼拘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安省限教育局年底前制定政策
允學生攜服務犬陪同上課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下令教育局今年底前制定政策,容許有需要的學生帶同服務犬一起在課室上課。

安省教育廳長萊斯(Stephen Lecce﹐圖)在基秦拿(Kitchener)表示,當局已向各教育局發出指示,他們必須在明年元旦日前制訂有關規定,並稱目前僅約半數教育局已有服務犬政策。他指出,教育局的政策亦必須包括一套方案,解決其他學生或學校職員如過敏和恐懼等擔憂。

該項向全省各教育局發出的指示稱,他們可按每宗個案性質,並採取一致而具透明度的程序,考慮是否容許學生帶同服務犬上課。該指示將服務犬定義為,「可為殘障學生提供支援,有益於幫助該學生接受教育」。

教育局亦必須決定如何通知家長有關服務犬在課室的情況。

陪同萊斯宣布這項政策的保守黨議員團成員費艾美(Amy Fee),過去一直爭取學校容許其兒子費基納(Kenner Fee)可攜帶服務犬一起上課。

費基納患有自閉症,且十分容易出現焦慮及崩潰的情況,費艾美表示,服務犬對費基納有明顯的鎮靜作用。

不過,安省人權仲裁庭(Human Rights Tribunal of Ontario)卻裁定費氏家庭敗訴,原因是他們未能證明費基納帶同服務犬上課,能有助該男童改善學習。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限教育局年底前制定政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