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杜魯多昨早在多倫多市中心出席競選活動時,依然有身穿制服的警員和嗅探犬的保護,但他沒有穿防彈背心。
放大
 

其他新聞
菲沙研究所發表最新研究預測 20年後人均收入
多倫多食物賙濟庫 領取人次首破百萬
四驅車衝燈剷上行人路 撞傷兩女子重創一男嬰
中學教師與省府談判過程 工會將雙方要求全放上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遭安全威脅穿防彈背心 杜魯多誓不改競選方式
拒提供具體信息 稱最擔心家人安全

【明報專訊】儘管聯邦自由黨黨領杜魯多前(12)日在密西沙加市出席一場競選活動時,因遭受保安威脅而被迫穿上了防彈背心,並加強了保安措施,但杜魯多誓言,他將不會改變開展競選活動的方式。

杜魯多昨(13)拒絕提供有關保安威脅的具體信息,他僅表示,他最擔心的是家人的安全﹐以及所有出席密西沙加市競選活動的加拿大人安全。但他說:「這將絲毫不會改變我開展競選活動的方式,但我不會進一步置評。」

杜魯多密市出席活動

全副武裝警員戒備

杜魯多在密西沙加市舉行的上述競選活動,吸引了多達2,000名支持者。杜魯多出席上述活動的時間,較原定的時間推遲了90分鐘。當他站在台上致詞時,他的身邊圍繞茈副武裝、身穿制服的警員。

杜魯多的妻子蘇菲,原定要介紹杜魯多出場,但她沒有在台上出現。有媒體其後證實,杜魯多加強保安措施源於遭受保安威脅。

當杜魯多昨被問及,如保安方面的擔憂促使他們取消了其妻現身的競選活動,並迫使他穿上防彈背心,那麼,他們為何不基於2,000名支持者的安全而取消該項競選活動?

杜魯多重申,他的家人的安全以及在場人士的安全是他的優先要務。他說:「我採納皇家騎警的建議,並與他們合作。」

皇家騎警的官員指出,當一名政黨領袖面臨嚴重的保安威脅時,皇家騎警將完成威脅評估。之後,皇家騎警將與政黨領袖坐下來談論有關皇家騎警將如何實施保護措施,各方將一起商討保安計劃。

如果政黨領袖在保安威脅的程度依然很高的情況下,仍想出席活動,皇家騎警將採取額外的安全措施。

杜魯多昨早在多倫多市中心出席競選活動時,依然有身穿制服的警員和嗅探犬的保護,但他沒有穿防彈背心。

杜魯多還斥責聯邦保守黨向其發動個人攻擊,並且在互聯網上散播謊言和有關他的不實信息。他說,這導致了分化的加劇,並給人們造成了負面影響。

針對杜魯多遭受保安威脅的事件,其他各大政黨的黨領均暫時擱置黨派政治,表達了對杜魯多的支持。

聯邦保守黨黨領熙爾在前晚發出推文說:「非常不安地聽到杜魯多在今晚出席競選活動時不得不穿上防彈背心,在我們的民主國家,向政黨領袖發出暴力威脅絕對是沒有市場的。」

聯邦新民主黨黨領駔勉誠(Jagmeet Singh)也在上周六晚發出的推文中說:「針對杜魯多和其他領袖的任何威脅對我們所有人而言是困擾的,無論你如何投票,沒有人應該面臨暴力威脅。」

魁人政團領袖布朗謝(Yves-Francois Blanchet)說,絕對沒有任何理由製造任何形式的暴力,無論是肢體的、口頭的或是透過社交媒體發出的威脅。

 
 
今日相關新聞
保守黨自由黨「雙馬」對決 烈治文山選區可能 變
遭安全威脅穿防彈背心 杜魯多誓不改競選方式
杜魯多加強保安 歸咎政治極端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