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hipotle Mexican Grill股票2019年表現亮麗,漲逾90%。
放大
 

其他新聞
蘋果微軟成美股升市龍頭
人手招募已超首年目標 亞馬遜HQ2即將破土動工
紐約期油年漲近35% 錄2016年來最大漲幅
2019年主要貨幣中表現最佳
公司主席傳欲提高出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標普500年累漲29% 美股創6年最好成績
納指年度上揚35% 道指年漲22% 

【明報專訊】股市周二微升,結束了華爾街表現傑出的一年。2019年內,雖有經濟及美中貿易戰的憂懼,但股市仍頻創歷史新高。

標普500指數周二升0.3%,收3,230.78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也升0.3%,收8,972.60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漲76.3點,或0.3%,收28,538.44點。材料和能源類股在標普500指數中表現最佳,各升0.7%。IBM、思科(Cisco Systems)和蘋果公司(Apple)推高道指。周二的表現為股票表現強勁的一年畫上了句號。標普500指數2019年上揚28.9%,創2013年以來最大年度漲幅。2013年標普500指數曾上揚29.6%。納指也創6年來最佳的一年,上揚35.2%。道指2019年上揚22.3%,創2017年以來表現最佳一年。

2019年雖美中貿易戰持續,但由於聯儲局降息3次,且消費者情緒高昂,故股市仍然上漲。美中貿易緊張關係在第4季因雙方同意簽署所謂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而紓緩。特朗普總統已表示,他將於1月15日在白宮簽署此一協議。

蘋果和微軟(Microsoft)是2019年股市上漲的大功臣,分別上揚了86.2%及55.3%。它們也是2019年道指成分股中表現最佳的兩隻,約佔標普500指數2019年總收益的15%。晶片製造商AMD、Lam Research和KLA Corp,是2019年標普500指數成份股中表現最好的3隻。AMD和Lam Research均成長逾100%,KLA成長99.1%。零售商Target和快餐連鎖店Chipotle Mexican Grill也都在2019年上漲逾90%。

周二也是這個10年最後的一個交易日。過去10年來,標普500指數上揚超過188%。該指數包括股息在內過去10年的總回報率高達255%。

 
 
今日相關新聞
標普500年累漲29% 美股創6年最好成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