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軍擴大抖音限令陸戰隊跟進禁用
美嚴審簽證 華學生增幅10年新低
中國航天:北斗導航探月三期年內完成
培育領導梯隊 大批70後廳官跨省任職
報告:陝西深圳效率最高省市政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蔡英文促確保軍心穩定台海安全

蔡英文在昨日的「國防軍事會談」上表示,墜機事件是台灣重大的損失,但國家安全一日也不可懈怠,並提出「三個確保」,要求三軍將領確保軍心民心穩定、確保台海周邊安全、確保裝備檢整完善,讓軍心穩定、民心如常。她又指示在台北賓館設置讓民眾致意的場所。

昨晚蔡英文前往台北賓館參加追思,「ETtoday新聞雲」報道,蔡先在現場點燈,向殉職將領致敬,又蹲下來與殉職參謀總長沈一鳴遺屬說話,家屬悲傷淚崩,蔡不捨擁抱。家屬因情緒激動,在工作人員攙扶下先行離場。台國防部表示,周六和周日(4、5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台北賓館將開放予民眾弔唁。台北101外牆昨晚亦亮燈悼念。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Mark Milley)周五(3日)亦發函慰問,對8名將士殉職表示哀悼,並表示美方珍惜美國與台灣牢固的防務關係。米利表示,沈一鳴是傑出領袖,也是台灣國防與區域安全的支持者,美方感謝其無私奉獻。美國在台協會(AIT)昨亦在內湖新館降半旗哀悼。AIT周四在facebook發文表示,對黑鷹墜珩`感哀慟,AIT代表美國向罹難者家人、同袍等表達最深切哀悼,「已準備好隨時為台灣提供協助」。

 
 
今日相關新聞
墜珔藐N疑頭撞地 罹難者坐前排
蔡英文促確保軍心穩定台海安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