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敏慧當初遭約談時喊冤並聲稱清白,並認為是因為明年農會選舉之故,才遭到某綠營民代家族的檢舉。
放大
 

其他新聞
台通過反滲透法 美籲兩岸對話
男子拒檢倒車衝撞 躲過警開22槍棄車逃逸
女名醫出牆致大肚 二審維持入獄4年
旅客落軌4分鐘沒發現被撞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新北議員高敏慧涉詐助理費 600萬元交保

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高敏慧涉嫌詐領助理費新台幣1181萬5903元,被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高敏慧以新台幣6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高敏慧涉嫌自2009年起至今年詐領助理費高達新台幣1181萬5903元,新北地檢署2019年12月31日依涉犯貪污治罪條例之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洗錢防制法之洗錢等罪嫌,起訴高敏慧及助理黃麗珠、共犯黃美婷。

新北地方法院今召開接押庭,高敏慧當場認罪,且表示自己是因為不了解法律才觸法,錢都是用在選民服務,並承諾未來會繳回法院所認定的犯罪金額,同時請求交保,合議庭評議後決定予以新台幣6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今日相關新聞
韓競選辦稱韓冰將站台:谷票武器
新北議員高敏慧涉詐助理費 600萬元交保
選舉新文化 藍綠推商品凝聚粉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