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迪拜機場屏幕播放央視春晚短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春節消費升級 洋貨土產暢銷
內地管制燃放煙花爆竹 多地實施實名購買
遊峇里「惡魔的眼淚」 華女被浪捲走溺斃
江啟臣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武漢肺炎蔓延 台確診增2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全球最繁忙機場首全程轉播春晚

【明報專訊】據央視新聞報道,近日,迪拜國際機場內的電視屏幕上已經在循環播放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春晚的宣傳片,這個全球客流量最大的機場近日宣布,將在中國農曆除夕(1月24日),在機場內全程轉播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春晚,這是迪拜機場「喜迎中國新年」系列活動的一項。

為了用濃濃的中國年味歡迎中國遊客,最近迪拜機場內到處是富有中國特色的喜慶裝飾,還組織了中國音樂、茶道、書法表演。

機場免稅店推出了價值百萬美元的抽獎活動,其中部分抽獎專門只針對中國遊客。2018年迪拜國際機場旅客吞吐量超過8910萬人次,連續第5年居國際旅客量全球第一。

其中中國遊客約佔4%,但在迪拜機場免稅店,中國遊客的購買量佔其銷售總額的17%。迪拜機場每年都會在春節期間針對中國遊客推出各種活動,而直接在機場內全程轉播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春晚這還是第一次。

機場負責人表示,預計春節期間會有大量中國遊客到訪迪拜或者在迪拜轉機,觀看春晚已經成為中國人的重要習俗,希望能給中國遊客營造「賓至如歸」的氣氛。

 
 
今日相關新聞
全球最繁忙機場首全程轉播春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