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軍機載離島民眾回鄉過年。
放大
 

其他新聞
大陸流行語風靡台灣
狼師扮女同志上網 性侵少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遠東航空停飛 台軍機送市民返鄉

【明報專訊】周四是台灣春節長假首天,台灣的國防部協助為在本島上班或上課的離島市民返鄉團圓,當日派遣空軍第六混合聯隊的C130型運輸機,執行疏運離島居民返鄉的任務,從台北松山機場飛往金門、澎湖馬公各一班,載運140人返鄉。

由於遠東航空自去年12月中起停飛,打亂台灣本島與金門空中交通。加上大陸武漢出現肺炎疫情,亦令不少台灣民眾取消赴陸過節的安排,改為留台與親友團聚,因而加劇台灣境內的春節疏運壓力。

每人付費千元

空軍執行疏運離島居民返鄉的任務組組員表示,春節為傳統重要節日,更是攜家帶眷返鄉團圓的重要時刻,身為軍人,不論任何時候都秉持服務人群的精神。另這次軍機協助離島居民返鄉,包含保險費用每人機票僅需1000元。

 
 
今日相關新聞
遠東航空停飛 台軍機送市民返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