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大閘蟹半世紀最貴 中蟹中秋價180元隻
果籃銷量減半 料內地反貪腐影響
大坑舞火龍 墟R迎月夜
打機「做錯事」 17年宅男跳樓亡
子女長隱蔽應求助 以親情打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劉亞布望尋5兄弟姊妹

【明報專訊】與母親失散50年的黃丁蘭,因參與紅十字會的尋人服務終與家人團聚。據該會資料,他們的服務個案包括二次大戰與家人失散、1950年代起因經濟困難而被迫與父母分離等個案,協助他們以登報、接受訪問、翻查資料庫或香港電話簿等方式,讓不同親人有機會重聚。

紅會助家庭重聚

截至今年8月,該會累積求助個案已達3萬宗,即平均每年有220宗個案求助,成功率為35%。

求助3萬宗 成功率35%

紅十字會目前處理的109宗個案之中,最新4宗個案查詢人分別為葉海濤、陳桂玲、唐翠群及劉亞布。

其中,劉亞布最希望可尋回兄弟姊妹5人,40年代5人於香港皇后大道西一帶居住,父親名叫劉來泰,惟兄弟姊妹分別已年屆85至92歲,分別名為劉布田、劉布起、劉布志、劉苟橡及劉彩鳳。

 
 
今日相關新聞
分離50載 中秋前夕母女團圓
劉亞布望尋5兄弟姊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