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全港學校裝Wi-Fi 政府展開諮詢
遇溺小飛魚 雙腳復知覺
海天堂:品牌近 盼盡量不炒人
時鐘酒店打女友 高官子判守行為
破洗車屋賭檔拘10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3胞胎父認3度非禮外傭

【明報專訊】育有三胞胎的中年司機,兩個半月內三度非禮菲傭,向她摸胸掃背,菲傭忍無可忍報警。中年司機昨承認3項非禮罪,還押候判。

控方案情指出,事主Sumiran Ailen Roxas今年5月31日到被告伍家賢(49歲)家中當家傭。詎料Sumiran在被告家中工作至第四天、即6月3日,被告趁Sumiran在沙發熟睡,撫摸Sumiran的胸部。同月15日,被告突然從後擁抱正於廚房工作的Sumiran,再手掃其背、肩及胸部達15至30秒。被告「意猶未盡」,6月15日至8月期間某天再掃Sumiran的背及胸部。Sumiran啞忍至8月7日報警。

辯方求情指出,被告的三胞胎兒子現年13歲,其中一名兒子的盤骨有問題無法站立。被告現無法聘請外傭,請求判處非監禁式刑罰,好讓被告照顧兒子。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下月9日判刑,以索取背景報告。

【案件編號:KTCC4866/13】

 
 
今日相關新聞
3胞胎父認3度非禮外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