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史雲斯爆冷3:0挫華倫
米高勞特立:應該贏得更多
熱刺主場贈特林素3蛋
朗尼首開腔讚莫帥偉大
歐足協支持卡塔爾世盃移師冬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梅利背傷宣布收季

英國首席網球手梅利宣布,因為要進行背部手術,將提早為今個球季劃上句號。梅利今年已因背傷退出在5月舉行的法國公開賽,雖然在溫布頓復出並且贏得冠軍,但在美網半準決賽直落3盤被瑞士的華連卡淘汰後,當時不少人都猜測,梅利是否再次受到背部傷患困擾。

「經過近來接連在泥地及硬地的比賽,安迪(梅利)向專業醫人員尋求意見,發覺最好的方法,就是接受手術,好好根治背部傷患。我們相信這次決定,可以令安迪以最好狀態展開下個賽季。」這名26歲球手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表有關自己傷勢的聲明,更確定不會出戰年終賽。

早前戰畢美網後,世界排名第3的梅利,選擇不休息而為英國隊出戰台維斯盃,並贏出兩場單打賽事,令球隊在附加賽擊敗克羅地亞,下季可以重返世界組比賽。

另外,中國金花在廣州網球公開賽繼續報捷,鄭潔以1﹕6、7﹕6(6)、6﹕2逆轉3號種子笠臣打入4強;而天津小將張帥則以7﹕5、6﹕3力克資格賽選手干達晉準決賽。

 
 
今日相關新聞
梅利背傷宣布收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