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3華裔英文作家訪華晤讀者
萬錦贛州市締結友好城市
黃嘉露入國際摔跤聯會名人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名廚李國緯One World Trade中心開餐廳

【明報專訊】美國紐約中國中心(China Center New York)昨宣布﹐成功伙拍新加坡最大飲食集團同樂集團﹐並邀請出生香港、居於多倫多的國際星級主廚李國緯(Susur Lee,圖)進駐該集團位於紐約One World Trade中心66樓的豪華私人俱樂部內﹐並定於2015年開幕。李國緯將是首名計劃在One World Trade中心開設餐廳的主廚。

引入中港台星洲名廚 創美味食譜

餐廳裝修十分華麗、典雅﹐客人可透過落地玻璃飽覽紐約的景色。李國緯將聯同由同樂集團從新加坡、中國、台灣及香港等地引入的名廚﹐創製出美味食譜﹐將中國現代飲食的追求新鮮與現代精祌﹐發揮得淋漓盡緻。把中國8大區食物特及中國傳統美食揉合一起。

李國緯以將東、西方美食融會貫通聞名。廚藝獲知名飲食雜誌如Gourmet、Food & Wine、Restaurtant等追捧。李國緯早在2011年於Thompson LES酒店開設餐廳﹐即將在One World Trade中心開業的新餐廳﹐是他第二次在紐約的嘗試。

有「馬尾大廚」稱謂的李國緯﹐在香港出生﹐先在島酒店西餐部學師﹐20歲後移居加拿天﹐並先後在本地多家餐廳擔任主廚。及後於1987年在多倫多市開設第一間餐廳Lotus﹐其後又加開Lee與Madeline's兩間餐廳。

目前﹐李國緯的飲食王國包括多市的Lee及Bent﹐以及在新加坡酒店的TungLok Heen。

 
 
今日相關新聞
名廚李國緯One World Trade中心開餐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