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徵地建軍用機場 警催淚彈驅民
男子百萬包養情婦被妻訴
武漢債台高築每日需償1億
駕車返家遇車禍失憶
第二屆中國慈展會深圳開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楊父:他發帖是出於正義感

【明報專訊】初中生楊輝因質疑殺人案有內情被警方刑拘,楊家人和死者家屬稱兩家原本並不相識,楊父稱兒子是出於正義感發帖,當日遊行是參與者自發,不是兒子煽動。

《南方都市報》報道,楊輝是張家川鎮中學初三7班學生,17日下午在學校上課時被警方帶走。其同學表示,楊輝被帶走後,許多學生相互轉告,刪除了之前的微博。次日警方還到學校對學生進行網絡安全教育。

楊輝在騰訊微博上的網名叫「輝哥」,在微博中他評價自己抽煙,能喝酒,但不嗑藥不亂性。人窮但不需要同情。他並說,「我要的不多,只要一個相伴一生的女人,和一幫能參加我的葬禮的兄弟。」他關注國內時事新聞,曾因釣魚島問題和父親辯論。他還發帖提醒網友說,「全國各地最近命案頻發,各位出門都多留點兒神!」

對於楊輝被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名帶走,楊父表示,兒子性格開朗,對社會無仇視,發微博是出於一種正義感。「我兒子跟死者家屬又不認識」,楊父強調稱,遊行是死者家屬自願發動,與楊輝無關。

 
 
今日相關新聞
少年傳謠爭議多
楊父:他發帖是出於正義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