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當地政府派出公安和武警共500人強拆民房,引發嚴重衝突。(網上圖片)
放大
 
警方動用催淚彈和煙霧彈,有多名村民被打傷,多輛村民農用車輛也被掀翻。(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男子百萬包養情婦被妻訴
武漢債台高築每日需償1億
駕車返家遇車禍失憶
第二屆中國慈展會深圳開幕
珠三角部分城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徵地建軍用機場 警催淚彈驅民

【明報專訊】江蘇省徐州市黃集鎮建造軍用機場,政府向當地民眾徵地,日前更出動數百武警,動用催淚彈和警械強行驅散不願搬遷的民眾,事件中多人受傷。事後多名村民被以「集體鬧事」拘捕。

據悉此次建造的機場屬於南京軍區,約在3年後建成。黃集鎮早在兩年前已收到通知,近期陸續與受影響的村民簽定搬遷協議,但由於徵地賠償不合理,許多村民拒絕搬走。9月20日上午,當地政府派出武警共500人強拆民房,引發嚴重衝突。衝突最激烈的是刁新樓村,警方動用催淚彈和煙霧彈,有多名村民被打傷,事後強拆隊還摧狺F大量房屋、農作物,將多輛村民農用車輛掀翻。

多名村民以「集體鬧事」被捕

有村民稱當地醫院已住滿,「這些畜生連土匪都不如!十幾個穿制服的拉茪@個女人的頭髮拳打腳踢!一歲的孩子頭上被打一個包,胳膊打傷。80幾歲的老人打完又被拖去拘留,不讓家人探望也不知道是死是活。」

 
 
今日相關新聞
徵地建軍用機場 警催淚彈驅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