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第二屆中國慈展會深圳開幕
珠三角部分城市
穗酒樓疑現多輛遮牌公務車
馬民望反彈至21% 影響綠營
馬民調回升 顯民眾痛恨關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駕車返家遇車禍失憶
男子離奇失蹤

【明報專訊】一名湖南男子駕駛寶馬由深圳返回益陽的途中,在清遠連南遭遇車禍失憶人也離奇失蹤。中秋佳節本是親朋好友團聚時刻,然而,老梁一家非但沒有體味到家人相聚的喜悅,反而沉浸在尋兒的焦慮當中。至今失蹤男子仍未有消息。

32歲的梁志文獨自一人在深圳打拼。眼看快到中秋,並且母親生日臨近,9月7日,梁志文決定回家與親人團聚。「當時他打電話回來說要回家,順便幫他母親慶祝生日,所以我們知道他那天要回來。」梁志文父親說。

一家人原本盼兒子中秋回家團聚,卻不料兒子在連南段遭遇車禍。9月8日,梁父被告知,兒子梁志文遭遇車禍後失蹤。「當時清遠這邊的交警電話告訴我的時候,我嚇一跳。」梁父聽到這一消息後,便和妻子立馬踏上了尋兒的旅途。

據連南交警向梁老介紹,9月7日晚7時,梁志文駕蚅_馬從深圳開往湖南的高速公路上突遭車禍,頭部受創嚴重,被送往清遠連南縣人民醫院治療。梁志文醒來後,滿口胡言亂語,向醫護人員訴說自己曾經犯過命案。考慮到罪案的嚴重性,連南縣人民醫院將梁志文送往連南三江派出所接受調查。然而經過翻閱案底調查,結果是梁志文並無犯案記錄,派出所又將梁志文送回醫院接受治療。

從醫院的監控錄像中得知,梁志文出走的時間為9月8日0時27分。「當時他身上穿著一件橙黃色的T恤衫、牛仔褲、腳上穿的是棕色的皮鞋。」梁父回憶監控錄像中兒子出走時的穿虒邟瞗C從9月8日至今已10多天,梁志文仍杳無音信,這讓梁老夫婦甚感茷獢A「我們到處貼尋人啟事,又在微博上求助,但是還是沒有找到。」梁先生判斷,兒子梁志文應該還在連南縣某個地方。每天天濛濛亮,梁老和妻子就開始到處貼廣告、詢問打聽。

從車禍後兒子的種種[象中,梁先生懷疑兒子梁志文現在處於失憶狀態。

如今梁老夫婦都已年過半百,梁志文是他們膝下唯一的兒子,兒子離奇走失,讓老夫婦悲痛不已,盼望好心人士見到能及時與他們聯繫,以便讓身無分文的兒子梁志文盡早結束在外頭風餐露宿的日子。

 
 
今日相關新聞
駕車返家遇車禍失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