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出席開幕禮嘉賓手持球板合照。(孔偉民攝)
放大
 
圖為《明報》隊伍在傳媒盃中分別奪得亞軍及殿軍。(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雨天無阻萬錦國際花轎節
紅楓傳奇6得獎人公布 11月9日舉行頒獎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慈善乒賽籌款2萬捐青年會
《明報》獲傳媒盃亞軍殿軍

【明報專訊】由加港新里程獅子會主辦的第5屆慈善乒乓球錦標賽﹐由昨日開始一連兩天在萬錦市My Table Tennis Club 舉行﹐透過賽事已達到為萬錦市青年會籌募2萬元經費﹐亦同時為榕樹下智障中心及展望青年領袖計劃﹐各籌得服務經費。

另外,《明報》所組成的兩支隊伍﹐在傳媒盃賽事中分別奪得亞軍及殿軍。

該會今年服務主題為:「追夢傳奇、邁向世界」。加港新里程獅子會會長羅小雲表示﹐今屆錦標賽的首要目標是資助青少年計劃﹐第二個目標是促進來自不同文化背景和不同商業、媒體、及社區組織的交流。

榕樹下展望青年分獲捐款

她指除2萬元捐給萬錦市青年會Strong Kids Campaign外﹐榕樹下智障中心及展望青年領袖計劃﹐各獲捐款由2,000多元至1,000餘元不等。

昨日賽事中﹐傳媒盃冠軍及季軍由安婆婆的龍隊及虎隊獲得﹐亞軍及殿軍則分由《明報》所組成的隊伍奪得。

在名人賽(VIP)中﹐冠軍為Stanley Ng、亞軍Sean Hu﹐季軍David Yung﹐女子組冠軍Liza Tsui、亞軍Ka Yee Leung﹐季軍Amy Wu。

今屆慈善乒乓球錦標賽共同主席梁志鏗及翁鼎文表示﹐5年來的年度賽事已從第一年的6隊增加至今年的52隊。為滿足公眾的興趣和需求,今年添設了精英團隊,女子單打和智障團隊比賽。

他們指這是安省乒乓球協會(OTTA)認可的賽事,歡迎OTTA會員及非OTTA會員踴躍參加。球賽有16個不同的單打和團隊賽事組別,其中5個OTTA認可的賽事是700分組、1,400分組、2,100分組、公開組、和18歲下青年1,000分組的單打賽。

216球員來自不同文化背景行業

其他11個友誼賽有3支單打組別(貴賓、耆英、閨秀)及8團隊組別(精英、卓越、社區、傳媒、獅子會、青獅會、校友會、智障)。是次賽事吸引了216個來自不同文化背景和各行各業的球員﹐梁志鏗為此非常感謝各界的大力支持。

昨日出席賽事的開幕儀式嘉賓﹐包括獅子會A16區的幹事Lloyd Clifton、Eleanor Colwell、Dick Peel、Sudha Verma、省議員陳國治、萬錦市副市長許正傑、市議員廖立暉、陳志輝、何胡景、中國駐多倫多領事館代表及蕭顯揚等。查詢詳情可瀏覽www.newhorizonlionsclub.org。

 
 
今日相關新聞
慈善乒賽籌款2萬捐青年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