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巴基斯坦白沙瓦一教堂遭遇自殺式襲擊,最少78死過百人傷。圖為一名男子將重傷的女基督徒送院。(法新社)
放大
 

[昔日明報]

 
國際
 巴基斯坦教堂遇襲78死

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教堂昨遭遇自殺式襲擊,造成最少78人死亡,過百人受傷,死者包括34名婦女和7名兒童。遇襲教堂是當地最古老教堂,事發時教堂內有500至600人,兩名兇徒混入教堂,在信徒禮拜後走出教堂時引爆身上炸藥。

這是巴基斯坦歷來針對基督徒最嚴重的襲擊,巴基斯坦逾1.8億人口中只有不足2%為基督徒,當中不少生活貧窮,在這個以穆斯林佔絕大多數的國家飽受歧視,但攻擊他們的案例並不多見。出事地點白沙瓦是西北部主要城鎮,近年飽受伊斯蘭極端分子血腥襲擊活動所苦。巴國近月恐襲增加,對新任總理謝里夫構成挑戰。(路透社/新華社)

 
 
今日相關新聞
巴基斯坦教堂遇襲78死
美軍無人機空襲 巴國西北部7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