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草原植物系統公司的大麻種植場。
放大
 

其他新聞
加人曠工 經濟去年損失166億
高中玩新生暴力收場 11學生被控襲擊傷人
未舉報龐氏騙局帳戶 道明罰款5250萬美元
涉餐廳洗手間裝攝錄機 東主被通緝
惡住客霸屋 警研介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沙省公司獲發牌產銷藥用大麻

(沙斯卡通23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根據新的衛生部大麻法例﹐審批第一批個藥用大麻牌照﹐給沙斯卡通市一間公司﹐生產和分發藥用大麻。

草原植物系統公司(Prairie Plant Systems Inc.)及分公司大麻醫學有限公司(CanniMed Ltd.)獲發牌照﹐銷售3個品牌藥用大麻﹐給慢性及垂死病者。

該公司行政總裁澤特爾(Brent Zettl)說﹕「病人現在可以看醫生﹐讓醫生開藥單﹐直接向牌照生產商購買﹐譬如我們﹐衛生部不再生產藥用大麻﹐它只是監管機構。」

澤特爾說﹐他們的公司獲批衛生部合約﹐他們集中生產一種大麻。不久後﹐它會出售3個品牌的大藥用大麻產品﹐每個品牌的THC濃度不一樣。

該公司是加拿大衛生部13年來的唯一供應商﹐它說藥用大麻可以鎮痛、減輕噁心症狀、提高食慾﹐給慢性病患、癌病患者使用。

澤特爾表示﹐他的公司去年於處理1.1萬病人訂單﹐數字估計還會上升。

新的聯邦法例明年4月到位﹐認可藥用大麻用家不再種植藥用大麻﹐須向持牌供應商購買。

 
 
今日相關新聞
沙省公司獲發牌產銷藥用大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