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咖啡妹傅嘉莉有機會都想投資咖啡店。(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心悠演宮女 奸到出汁
大姐大手記﹕鍾漢良扮喬蒏z不禁風
陳妍希減肥照被質疑改圖
文詠珊拒做未婚媽媽
蔚雨芯第一次獻狄易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衝II》帶挈 傅嘉莉袋6位數字買樓

【明報專訊】傅嘉莉在《衝上雲霄II》飾演咖啡妹而為人認識,她昨日出席渣打銀行活動,即場送上咖啡給銀行高層。傅嘉莉說:「《衝II》後多了很多工作,賺多6位數字,現在想用資金買樓、股票或開咖啡店。」

無被梁嘉琪搶戲

傅嘉莉最近拍新劇《愛我請留言》,有指同劇梁嘉琪為爭做第二女主角,陰o監製為她加戲分。傅嘉莉否認:「無這回事,大家都好有發揮,我的角色也有很多內心戲。」傅嘉莉表示監製對大家不偏不倚,對個個都關心,她認為角色有發揮已是bonus,不會執著是否第二女主角。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衝II》帶挈 傅嘉莉袋6位數字買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