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太陽馬戲團表演時的劇照。
放大
 

其他新聞
市中心槍擊 男子腳中彈
趁耆老後園工作 賊竄10戶偷竊
馬莫利蒂有意重返執行委會
推廣香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泛美運動會開幕式 太陽馬戲團獻技

【明報專訊】多倫多2015年泛美運動會的開幕式,訂於2015年7月10日晚舉行。該場舉世矚目的盛會,將由享譽全球的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擔綱原創節目設計和演出的重任,勢必為北美和加勒比地區的數以億計觀眾獻上一台精彩紛呈的演出,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

太陽馬戲團和多倫多2015年泛美運動會組委會,已在昨天上午正式宣布上述消息,這是雙方在經過長達4個月的談判後達成的結果。

太陽馬戲團於1984年在魁北克創立,是由一群街頭藝人組成的馬戲團。在過往接近30年來,太陽馬戲團已創作了34台風格各異的大型主題雜技晚會,在全球各地巡迴演出,將歡樂帶給了數以億計的觀眾,成為聞名全球的馬戲團。

太陽馬戲團的演出以色彩絢爛、令人嘆為觀止的舞台設計和高難度的雜技表演著稱,受聘於太陽馬戲團的藝人來自全球的50個國家,操25種不同的語言。

太陽馬戲團分管活動和特別項目的總監Yasmine Khalil表示,太陽馬戲團對於成為多倫多2015年泛美運動會的贊助商,以及開幕式的官方創意伙伴深感自豪和榮幸,期待能為多倫多2015年泛美運動會開幕式這一特別的盛會,創作一台僅表演一場的原創晚會。

太陽馬戲團將與多倫多2015年泛美運動會組委會共同設計開幕式的節目,除了由太陽馬戲團身懷絕技的藝人充當演出的主力軍之外,還將邀請安省的藝術家和義工參與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溫哥華2010年冬季奧運會的開幕式和閉幕式共花費了高達4000萬元,多倫多2015年泛美運動會的開幕式將花費多少尚未公布。

儘管太陽馬戲團在晚會製作方面投入的金錢通常以數以百萬元計,但其成為多倫多2015年泛美運動會的贊助商,將為多倫多2015年泛美運動會組委會節省一些開支。

 
 
今日相關新聞
泛美運動會開幕式 太陽馬戲團獻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