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網上熱播:環保新手機
女人脫髮增多
美國研究:
加拿大研究:
跑步聽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電視劇:《巨輪》轉出人性變遷 陳展鵬勇救鍾嘉欣

由陳展鵬、蕭正楠、鍾嘉欣、田蕊妮、李司棋等主演的無?新劇《巨輪》,以澳門餅家老闆由推車仔檔賣花生糖,到成為濠江手信業一哥的傳奇故事作藍本,講述兩兄弟由血脈相連到各走各路,中間經歷過不少港澳兩地的新聞大事,包括政府取銷抵壘政策、香港回歸、沙士及澳門司警座駕被炸等,由八十年代講到今時今日,戲味十足。

劇集到澳門實地拍攝,除了有大三巴及觀音像等名勝作背景外,還有餅家老闆將自己澳門第一間老舖讓給劇組拍攝,期間更有一場戲講述餅店遭人放火燒舖鏡頭,逼真程度就連附近街坊都以為真的發生火警。此外,劇中不乏動作及爆破場面,其中一場戲講述鍾嘉欣被綁架,陳展鵬為救對方,跟綁匪搏鬥並由七樓跌落貨車,然後貨車爆炸,事後展鵬說:「睇落好像很危險,但當然做足安全措施。」

 
 
今日相關新聞
電視劇:《巨輪》轉出人性變遷 陳展鵬勇救鍾嘉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