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加拿大研究:
跑步聽歌
西班牙研究:每日喝少量紅酒
周五輕談:棗樹皮煎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美國研究:
走路可提高性能力

如何提高性能力?很多人都會採用以下的辦法:吃偉哥,諮詢醫生,學習各種各樣的技巧等等。然而其實不用那麼麻煩,一項最簡單的運動方法就可以有效助力提高性能力 — 走路。研究發現,每天走路2萬步以上的人,性生活明顯比走路少的人滿意度高。

為了保持和提升性能力,人們想了很多辦法:吃偉哥、諮詢醫生、學習性技巧等。但美國發現,走路可有效提高性能力。

美國康奈爾大學的研究者對一組30—55歲之間的參與者進行了跟蹤調查,其中男女各半。研究者請這些人戴上計步器,記錄他們每天的步行狀況,同時定期調查他們的性愛頻率和滿意度。結果發現,每天走路2萬步以上的人,性生活明顯比走路少的人滿意度高。

對此,研究者指出,步行能讓人變得「性致勃勃」。對男性來說,勃起神經和下半身的運動神經密切相關,堅持步行,尤其是快步走,可以鍛煉下身肌肉,從而增強性能力。對女性來說,走路時會有一定幅度的扭胯,這有助於塑身,還能鍛煉會陰肌肉。因此,每天堅持走2萬步,能幫助你留住性欲,提升性能力。

 
 
今日相關新聞
美國研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