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拿度盛讚南韓網球天才
活士獲選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
艾斯高奇兵襲馬體會
高比:揭幕戰復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細威:中網冠軍是目標

今年狀態大熱的美國名將細威廉絲在27日舉行的2013年中國網球公開賽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自己此行的目的是中網冠軍,她也謙虛地認為,「史上最佳」的稱號離自己還很遙遠。

本屆中網比賽中,姐姐大威獲得了女單外卡,姐妹倆還將繼續聯袂出戰女雙的比賽,細威毫不掩飾自己對姐姐的愛:「她是我交手過的最好球員,對我來講,任何事情都可以依靠她。她從不放棄,這對於我或者其他人都是激勵。」

27日晚,李娜與佐高域還將為球迷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性別大戰」,而細威長久以來都以硬朗的球風成為這一話題的焦點:網球能否有正式的男女對戰?對此細威表示:「男球員的確是在身體條件上更快也更強,也許再過幾百年會有男女對抗,但至少現在不是。」

細威已經在職業生涯中達成了許多偉大成就,當被問及是否還有其他目標時,她表示:「我想贏得今年的中網冠軍。」

贏得今年美網冠軍後,「誰是史上最佳女子網球運動員」的問題又一次被人提起。細威也不止一次地被拿來與德國網球「女皇」嘉芙來作比較,但細威的回答相當謙遜:「我不是最偉大的球員。我還在繼續比賽,繼續達成紀錄,嘉芙、埃弗特、娜華蒂露娃與考特都是最偉大的運動員,我也許能擠進前五,但絕對不是第一。能與這些前輩一起被人提起,對我來說已經是榮耀了。」

 
 
今日相關新聞
細威:中網冠軍是目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