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新版毛語錄出版屬誤傳
夏俊峰出殯 最高法院解畫
潛冷氣槽4日 川賊洗劫商場
「世界長壽之鄉」污染 人瑞不敢飲水
98歲翁搭長途火車 5年不改 為癱弟慶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傳遭妓女偷錢 滬漢當街斬人 2死5傷

【明報專訊】上海浦東昨發生恐怖血案,一名持刀狂徒當街斬傷目標人物後,再亂砍途人,網傳最少兩死5傷。有目擊者驚呼「有幾個眼睛鼻子都砍下來了!」亦有指被斬的多為區內妓女,疑是金錢糾紛惹禍。大批警員封鎖現場緝兇,成功制服兇徒,犯案動機有待查明。

事發在浦東北蔡鎮,目擊者稱早上9時多,一名男子在巴士總站雙手持刀先斬傷3名女性,再瘋狂向無辜途人特別是女性揮刀。不少傷者均身中多刀重傷,現場血肉橫飛,有人滿身鮮血、有人甚至整個鼻子被砍下,地上血漬斑斑,毛骨悚然。其餘途人則慌忙逃命,場面混亂,有老人更嚇得跌倒在地。

有居民指警方派出七輛警車到場封鎖區域並制服兇徒,兇徒走上警車更表示「砍一個也是死,砍5個也是死,還不如多砍幾個」。據悉該區是妓女聚居地,民眾估計兇徒是嫖妓常客,有傳他因被妓女偷錢而發狂斬人。

 
 
今日相關新聞
傳遭妓女偷錢 滬漢當街斬人 2死5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