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省府建250公里泛美運步行徑
料央行3年內不加息
哈珀訪大馬印尼拓商貿
渥京採措施 堵癮君子獲處方毒品
父悔未允自殺女求助傳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省府被轟財困仍資助富商
悄撥50萬助辦NBA全明星賽

(多倫多3日加新社電)安省政府悄悄撥款50萬元給楓葉體育及娛樂公司(Maple Leaf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協助確保2016年NBA全明星賽在多倫多舉辦。反對黨猛轟政府在安省經濟困難時刻﹐卻拿錢資助富翁組織。

保守黨省議員霍利戴(Doug Holyday,圖)說﹕「真神奇﹐他們找出50萬元﹐給世上第二富裕的體育組織。我不認為NBA需要那個協助。我肯定﹐假如自由黨對這麼做感到很榮耀﹐它會大吹大擂﹐但它沒那麼做。」

安省旅遊及體育廳長陳國治(Michael Chan)﹐周一隻字未提50萬元撥款事宜﹐儘管他就在現場﹐聽取多倫多恐鳥隊(Toronto Raptors)東主楓葉體育娛樂宣布﹐多倫多主辦2016年NBA全明星賽事。

省府也未發放新聞稿﹐宣布它從「安省大型慶典」(Celebrate Ontario Blockbuster)項目﹐撥款50萬元給該間公司。

新民主黨領袖霍沃斯(Andrea Horwath)說﹕「我和其他人一樣﹐對全明星賽在多倫多舉行非常興奮。

「但安省此時面對艱難時刻﹐我們是否真有必要﹐撥款50萬元給身家數十億計的娛樂公司﹖它根本不需要那樣的協助。」

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為省府給楓葉體育娛樂的津貼辯護。她說﹕「政府目的是促進旅遊業﹐吸引人們到安省來。我們也支持其他大型活動﹐比如冰球、足球比賽﹐它們能帶動本省的旅遊業﹐NBA全明星賽也是如此。」

楓葉體育娛樂資金雄厚

加拿大納稅人聯盟(Canadian Taxpayers Federation)說﹐楓葉體育娛樂最近市值22.5億元﹐它不需要公司福利津貼。

楓葉體育及娛樂公司周四說﹐它申請這筆資金﹐因為它覺得﹐NBA賽事符合安省促進旅遊業的計劃﹐可以獲得資助。

安省財政廳長蘇善民(Charles Sousa)說﹕「這是NBA全明星賽首次在安省舉行﹐它將帶來巨大熱潮、促進旅遊業及酒店客滿。」

 
 
今日相關新聞
省府被轟財困仍資助富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