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遭胞兄淋通渠水灼傷面部及上半身的男子,經初步治理後需轉送瑪麗醫院留醫,情G嚴重。(湯俊彥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科學館下月恐龍展 通宵派對與龍同睡
炳靈大夏巨龍 世界最完整化石
宮崎駿手稿 明年5月文化館登場
伊院未驗「重災區」 暫3%病人帶惡菌
菲稱願晤人質事件家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爭用車吵架 兄腐液淋弟誤傷全家

【明報專訊】東涌逸東h昨晨發生兄以腐蝕液淋弟傷人案。一對親兄弟疑爭用車爭吵,兄一怒之下落街買通渠水回家,淋向弟弟報復,家人大驚上前阻止,混亂中另外4名長幼亦遭通渠水濺中受傷。警員到場拘捕涉案男子,並將5名傷者送院治理,當中疑兇弟弟受重傷。

弟臉身多處灼傷 情G嚴重

被捕男子謝×賢(23歲),事後涉嫌傷人罪名被帶署扣查。5名傷者中,曾與疑兇爭執的22歲胞弟謝×倫首當其衝,面及身體多處遭通渠水灼傷,治理後情G嚴重;其58歲姓尹母親、31歲胞姐、30歲胞兄、胞兄的10歲兒子,分別手腳被腐液濺傷,敷治後無礙。

現場為東涌逸東h迎逸樓24樓一單位,住有謝姓一家。事發昨上午約11時,現場消息稱,阿賢與弟弟阿倫因周末用車問題激烈爭吵,其間阿賢怒火中燒,外出購買一支通渠水返家,並與阿倫再就用車問題爭吵,阿賢一怒之下打開通渠水潑向阿倫,阿倫閃避不及面部及身體多處被淋中,家人大驚上前制止,亦同被通渠水濺中灼傷。警員到場後發現傷者眾多,隨即召多輛救護車將傷者分批送院,並拘捕涉案的阿賢。

社工:父母勸架須中立

家庭社工指出,兄弟姐妹很多時會因爭用物品而衝突。當子女爭吵時,父母必須謹記要保持中立、心平氣和及對事不對人;若父母偏幫其中一方,另一方會感到不公平,只會令情G惡化,更會破壞彼此關係。如果發現子女間的關係已到達無法排解的危險程度,應及早向社工求助。

 
 
今日相關新聞
爭用車吵架 兄腐液淋弟誤傷全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