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涉嫌殺嬰的19歲少女,被捕後送院檢驗。(樊銳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曾日掙2萬 大師南瓜雕出「盛智文」
天價電器店遭投訴銷售手法
熱水爐共用保險絲 電線或過熱起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誕子當垃圾 少女涉殺嬰被捕

【明報專訊】黃大仙下h前晚揭發的嬰屍案,警方調查後昨午拘捕一名涉案少女,案改列「殺嬰」處理,交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將於明日安排驗屍以確定男嬰死因。

與男友同居 歸娘家生仔

被捕19歲少女昨晚由救護車送院檢驗。據悉,少女原與家人同住黃大仙下h龍盛樓3樓,早前搬出與男友同居,只間中返家短住。近日少女返家,母親發現她腹部隆起,曾詢問是否懷孕,但少女矢口否認。

現場消息稱,前晚疑少女在寓所誕下男嬰,慌亂下用衣服將骨肉包裹,棄於3樓垃圾房及離家,其後清潔工將3樓垃圾倒入垃圾槽,在槽下用垃圾桶收集垃圾的工人發現連臍帶的男嬰,大驚報警,男嬰送院後不治。警員之後逐家逐戶調查,在少女寓所廁所發現血漬,鎖定少女與案有關,至昨午在h內拘捕少女。

 
 
今日相關新聞
誕子當垃圾 少女涉殺嬰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