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海豹突擊隊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飛來橫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美特種兵突襲索馬里敗走
圖擊殺涉肯尼亞商場恐襲青年軍領袖

【明報專訊】美國海豹突擊隊周六黎明前向索馬里海濱一大宅發動突襲,企圖擊殺藏身當地的索馬里青年軍領袖。

消息稱,該名伊斯蘭青年軍領袖與早前肯尼亞商場恐襲有關。

這次行動成敗說法不一。雖然紐約時報一度稱美軍成功擊斃該名高層領袖,惟更多報道的說法,均指美軍突襲行動失敗,雖然擊斃了一名武裝分子,但未能殺死目標人物。

目標人物據報是一名來自車臣的青年軍高層領袖,海豹突擊隊黎明前在直升機支援下,乘坐兩艘小艇在海灘登陸,發動進攻,當地人士稱聽到激烈駁火聲,長達十多分鐘。

青年軍領袖事後表示,成功逼退來襲美軍,相信有美兵受傷。他們還聲稱有英國和土耳其部隊參與行動,並有成員被他們擊斃。但英土兩國均否認有派兵參與。

 
 
今日相關新聞
美特種兵突襲索馬里敗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