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加人置業首重即買即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安省小商戶看淡前景
75%明年不會增人手 12%擬出售生意

【明報專訊】由Harris/Decima公司為Meridian信用公司作出的「安省小商戶銀行研究報告」稱﹐安省有75%小商戶表示明年不會增聘僱員﹐同時有12%打算將其生意出售。這顯示出小商戶對未來經濟有相當憂慮。

該項民調也指出﹐有52%小商戶表示仍未有明年的商業計劃﹔90%不打算擴大現有商舖﹔91%不打算加開分店。

52%小商戶表示從未向銀行求助或徵求意見﹐只有13%有定期徵求意見。有22%小商戶感到經濟情況及有21%感到退休儲蓄的問題﹐令他們感到最為擔心。

Meridian公司的小商戶理財部門主管Jeff Brown表示﹐安省的經濟有賴小商戶﹐該民調指有52%小商戶表示明年不會改變其商業計劃﹐令人感到擔心。

布朗又表示﹐安省小商戶要擴展及賺錢﹐需要有支持網絡﹐所以他對有多達52%的小商戶在有需要是都不尋求協助﹐令他感到驚訝。他認為小商戶應與信任的顧問合作。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小商戶看淡前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