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消防員在噴水滅火的同時﹐準備進入屋內。
放大
 
為了確保不殘留任何火種﹐消防員正拆除部分屋頂。(藍乙寧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感恩節長周末 嚴打違規駕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疑電器短路肇禍
士嘉堡民房燒通頂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區一處華裔居民眾多的社區﹐昨日下午有一間民宅突然起火。消防局派出18輛消防車和70多名消防員撲救﹐半個多小時之後將火撲滅。火災沒有造成傷亡﹐起因與電器產品或電路有關。

據在現場指揮的多市消防局分局局長法戈蒂(Brian Fogarty)說﹐他們於昨日下午2時55分左右接到報警﹐在亨廷活路(Hungtingwood Drive)夾麥高雲路(McCowan Rd.)地區的Blueberry Drive一間獨立屋起火。

多市消防局陸續派出18輛消防車和72名消防員到現場撲救﹐發現烈焰已經將房屋的屋頂燒穿。

消防員架起雲梯從空中向民宅噴水﹐很快將火焰澆滅﹐但消防員仍從不同角度噴水﹐且派出消防員用鐵u將被火燒過的屋頂扯下來﹐確保不存在任何隱藏的火種。

法戈蒂稱﹕「起火的時候﹐屋內有一位20歲女子和她的母親。她們兩人聽到屋頂的閣樓處有響動﹐就跑出來查看﹐發現起火後打911電話報警。」

消防員在將火撲滅後作初步勘察﹐懷疑起火原因與閣樓的某些電器裝置有關﹐但真正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據鄰居稱﹐起火獨立屋內的住戶是一對西人夫婦和他們6、7歲的孩子﹐時常看見小朋友在屋外玩耍。

 
 
今日相關新聞
疑電器短路肇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