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日少女演員遭割喉亡
利比亞總理遭武裝分子綁架
數據處理讀寫能力 日本人24國最佳
俄律師稱斯諾登靠捐款維持生計
孟加拉製衣廠大火10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暫停部分對埃援助

【綜合報道】美國國務院宣布,局部暫停對埃援助。

國務院稱,當局會暫停交付一些大型軍事裝備和對埃政府的部分現金援助,直到埃及在民主過渡方面取得「可信進展」為止,不過美國政府同時決定與埃及政府保持關係,與埃及當局合作,繼續在衛生、教育等領域提供援助;美國也將繼續援助埃及保衛邊界、反恐和維護西奈半島安全等。

國務院指出,美還將繼續向埃提供美製軍事裝備的零件,幫助進行軍事教育培訓。英國BBC形容美國今次局部暫停援助象徵意義居多。

國務院聲明沒有透露美這次暫停部分對埃援助的任何細節,但美國傳媒報道說,美國暫停交付的軍事裝備,包括10架阿帕奇直升機。

美國每年向埃及提供約15億美元的援助,其中包括13億美元的軍援。

 
 
今日相關新聞
美暫停部分對埃援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