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拿度佐高域向決賽進軍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黑鷹主場3﹕2力克島民

芝加哥黑鷹昨日主場出戰紐約島民,憑老將軒素斯於次節射入致勝球,以3﹕2送走來犯的島民。主隊昨日在首節勢如破竹,於9分32秒,先由諾斯德林打開紀錄,以1﹕0領先,其後在6分半鐘後再下一城,由隊長迪斯(圖左)射入今季第2個入球,以2﹕0領先。如夢初醒的島民隨即策動反擊,於該節尾聲49秒內連中兩元追平,分別由貝利及奧保蘇各入一球。

主隊在次節明顯將節奏減慢,轉以審慎的攻防戰與對手角力,於6分45秒,由軒素斯把握機會取得入球,以3﹕2領先。島民在末節始終無法衝破主隊的箝制,作出6次射門皆被卡比布連撲出後,無奈以2﹕3敗走芝加哥。

另外,達拉斯星隊昨日憑施堅取得2個入球及2次助攻,獨力帶領球隊以4﹕1作客大勝溫尼辟噴射機,取得今季第2場勝利。

 
 
今日相關新聞
黑鷹主場3﹕2力克島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